1621

刘老师花痴重症患ing,并不想吃药,已放弃治疗~

截图ing

截图重温了下第二期毒金银花露水这局。知道结局之后再看这个转折点,就,特别地,想笑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09侃侃而谈,说出归票出12号的时候还在想着让女巫去毒对跳的7号。然而认定12号是被冤枉的女巫想的是,晚上是毒你不敢归的认狼的3号还是你6号还是你的金水9号。😂



隐性的链子被出了,弃票的女巫仰望天空生无可恋。



纠结了半天,女巫还是怒而沉船为红颜(并不是)。最终投了12号一票的金水饮料大神喝到了女巫的另一瓶饮料。



然后,好人就没有然后了……ಠ_ಠ


想起华山论剑好人李锦被女巫盲毒那局,李斯也是一副“女巫把他毒死了,我也不想玩儿了的样子”,搞得特别像RPG游戏里的大小王BOSS,干掉其中一个,另一个不是获得“狂暴”的buff(“失智”的debuff)就是“失志”的debuff,总之会给好人团体带来巨大的伤害。


PS

李锦遗言时,悍跳狼少酱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。



不过下一秒就收住了。



感觉,有点戳。


其实特别想看狼队夜晚刀人的格式。这个游戏狼人经意和不经意间杀意外露的时候最带感了~(我果然也是容易心向狼队,全赖李斯老师这个摸红圣手(⌒▽⌒)

评论

© 162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