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21

刘老师花痴重症患ing,并不想吃药,已放弃治疗~

绝密押运ing

看了几集憋得我一口老血……项洛阳同志一个大写的渣渣(然而老刘演的我喜)……为啥感觉他那么喜欢招惹邵笛呢?脑补了健气攻X渣受一万字,都想让邵笛拖住这个渣渣进小黑屋XO一百遍把这货整乖点了(快住脑!)……


可惜邵笛同志是个大写的直男,只有兄弟情义,面对项总各种调戏始终不上道,真是一个忧桑的故事~


脑内有两个小人在咆哮:


—你到底对“友情”有什么误解!!!


—项总不是在撩骚我吞键盘给你看!!!




反正不管邵笛开不开窍,BE已经预定上路鸟||||||||






PS:这一段好容易脑补一个争宠的故事……(我都是带着啥心在看剧啊|||||||)




先是小弟表示没斗得赢旧爱(旧爱什么鬼)








项总表示意料之中,莫名看着还有点小得意,一种“不愧是我喜欢的人”的感觉(快醒醒,你这是要栽!)








小弟表示不满,“快suo你心里还有谁!”




还是一脸回味而得意的表情……好吧你老同学是你真爱~






小弟表示,哼哼,我会让他好看~








最后项总还是实力撩了一下~(侧脸太好看,我选择狗带……)








好吧,我知道前方BE总会来的……|||||||||||



评论(6)
热度(1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1621 | Powered by LOFTER